Skip to main content

啦啦啦 ~~~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晴




我要一个人住
那我就有很多很多的空间

我要一个人去背包流行
没钱的时候就在街上装可怜卖卖艺

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那么我就可以孝顺父母买房子环游世界捐捐钱

我要四十岁退休
在海边开一家甜品店

我要当摄影师
摄下美丽至极的平淡浪漫的不堪入目的

我要一段细水长流的恋爱
因为轰轰烈烈的很短暂

我要唱歌给所有人听
才不管他们想不想听

我要穿上美丽性感的衣服
即使我平平无奇

我要打多几个耳洞
虽然我很怕死

我要天天吃大餐
然后才努力减肥

我要开一家托儿所
不怕死的就送你的小孩来

我要当造型师
我喜欢把野兽变美女

我要大部分的坏蛋都死掉
留一部分的坏蛋来让人类反省

我要世界和平
那些国家就可以把买武器的钱都捐给穷困的人

我要生一对龙凤胎
他们一定要乖乖的

我要大房子
有很多的落地玻璃窗








我要睡觉
这让我跟梦想更接近






有梦的人结笔=)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