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是什么盛事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太阳雨


空荡荡的
一点装饰也没有
怎么搞的
听说他们把东西搬来了
满怀期待
看到成品的时候
也不能说是成品
因为还没完成
吓到够够力
虾米洼糕
做了一整夜也不过如此
真是惊人
手忙忙
脚乱乱
心慌慌
一边埋怨一边进行补救工作
怎么补救也没有用
根本是乱搞一通
还有
那个印度婆
老娘和老娘的同伴超不爽你的
我们忙我们的
你吵什么吵
我们有问你意见吗
你又不是负责人
也没有参与这次的工作
你没有资格给意见咯
一点建设性都没有
烦不烦啊你
走开
一阵乱七八糟后
总算勉强叫做完成了
惨不忍睹
不管了
坐在被遗弃的汽水罐造的柱子上
一派人顶着太阳看表演
热惨了
身后那两个造出来的3米巨人
4个字
不堪回首
哈哈
不懂谁去抢回来一排面包
我们排排坐吃包包
看到蓝组的 boom boom
哇佬耶
疯狂乱叫
我看到他们的手指快断掉
拍太用力
无端端被艾文蛋叫去
上台拿奖
假假的
只是帮那些人拿奖啦
他们不得空
很大牌一下
第一次站上那个领奖台
没有人欢呼的
没有人拍手的
全部忙着看表演
我终于知道临记的辛酸
哈哈
有两个男生孩子气地争着要站第一名的位子
最后
年轻的让给了老的那位
即使那位老人家交足戏
还是没有人拍手
都讲了是假假的嘛
下次颁个最佳临记奖给你
假假完毕过后就坐在帐篷下吹风扇
是风扇吹我不是我吹风扇
终于凉快了一点
又看到他
这个人真的很奇怪
这样的天气他竟然还包到整个咸肉棕酱
不热的咩
还是他从沙漠回来
所以这里的天气对他来说是冬天
酱厉害顶这里的天气
应该叫他过两招来
还有还有
他去到哪里都是一个人的
以为自己很酷酱
没有咯
一点都没有咯
都不懂他来做么
我知道我管很宽
但是我家不是住海边
哈哈
豆干和蚯蚓去当跑腿的
买了叫奶茶的冰沙给我喝
我爱喝的水蜜桃口味
屁股都还没坐热
被赶去太阳底下观看闭幕典礼
那个太阳是真的够力太阳咯
晒到我不懂怎样讲
看到 VINOD 领奖
乱喊乱喊
他真的很厉害
劲啊
理了一个光头还酱型
Vivipupu 是因为出外比赛才会错过他跑步的英姿
可惜啊
如果她也在
一定叫到不像样
哈哈
讲回那个印度婆
她竟然有份上台领奖
但当她把奖杯举起来的时候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坏我们了
我差点把 biru biru biru 喊成 bulu bulu bulu
竟然还好意思把衣袖卷起来
哈哈
我想你们懂我在讲什么的
不要笑到喷饭
例行的唱完校歌
再来一声 hip hip hooray
回家咯
我的鞋不懂要怎样洗



看完校运会的人结笔 = )

Comments

  1. wahh so badd! but everyone also say they saw the bulu bulu! kakaka...you got a lot of things to complain le...if ask you to complaina about life, i m sure whole yar also not enough for you to complain...haha

    ReplyDelete
  2. ya la, tat indian girl ah.. beh song her..
    haiz got a bit disappoint with todays rumah biru hiasan..
    realli dunno wat happen to them..
    but anyway still quite happy.. =)

    ReplyDelete
  3. 你写到很好笑叻~~
    哈哈,最后一年的运动会,好好珍惜这回忆=)

    ReplyDelete
  4. 是啦...那白痴的印度婆
    干她屁事啊!!!超不爽的..
    恶心到死..就来发恶梦了..

    ReplyDelete
  5. 还有感谢我让你拿冠军叻...
    哈哈...

    ReplyDelete
  6. emm...
    reli enjoy laz yr d sukan le...
    at least i gt scream til no sound oso~~ zzz

    anywaz... d way u write reli made me laugh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