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im Teh Bang

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晴

打算来个先斩后奏

因为她不喜欢我出夜街



还是让她知道了

可她也拿我没办法

祈祷时间快点到

飙出门了

哈哈

上车还被亏是辛德瑞拉

先去 honey moon 吃甜品咯

因为要等那个刚打完球回家的大少爷

哈哈



这是我点的

名叫雪山

有一大堆的水果

很大颗的着哩

两球雪糕和巧克力饼条

还不错吃

但是真的超贵的

划不来

应该不会再来了

哈哈

结账后就去载阿朱老师

在门口

他和妈妈僵持了一下子才出得来



去Station 1 Cafe 续摊

阿朱点了小孩喝的丽宾纳

洁仪点了家里就有的蜜糖牛奶

我点了蜜糖牛奶里就有的冰蜜糖

我们的司机励森点了看起来比较高级的咖啡冰沙

闲闲没代志

向服务生要了副扑克牌

玩大老二

运气不错

洗牌是没有我的份儿

哈哈

阿朱

我没有克住你

是你自己得罪后面的好兄弟才会输的

别赖我

然后应洁仪的要求玩了盖棉被

她反应有点过激

哈哈

一点了

回家咯





一点才回家的灰姑娘结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