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还是老土了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晴

毕业这一天 我没有哭 就算学生代表的致辞多么煽情 因为那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冗长到令人肾快要爆掉的典礼 因为我觉得我们以后还会再见面 因为我跟老师没有建立深厚的感情 所以这一天就快快乐乐地拍照再拍照 看到那些在友谊万岁播放时哭得不像样的同学 我甚至感到无解 直到晚上 才突然地觉得不是这么一回事 突然的 我跟着不舍了起来 我一直都觉得毕业只是一个必经的结束 结束的只是五年的学术生涯 没什么大不了 但在跟朋友聊天吹水的同时 不经意聊起从前的同时 就空了一下 想到现在就快变成曾经 就会出现一种该死的感觉 叫落寞 甚至开始害怕 害怕未来 害怕少了见面机会的我们会变得生疏 害怕日子久了会被遗忘 害怕我们过着各自的生活 害怕聚少离多 害怕听不懂你们的话题 害怕不存在于你们的话题里 害怕不知道未来的你们最近都在听什么歌 害怕不知道后来的你们喜欢上谁 害怕我所有的害怕成真 所以不舍 可我还是没有哭 因为还是有让我开心的事 我很开心在这天我们若无其事聊起了从前 很开心录下了你在厕所的歌声 很开心收到你的巧克力 开心地看着你在补习时睡着又被我吓醒的样子 哈哈 我很开心你迫不及待地在放学后就打开我送你的毕业证书 还马上就传了信息给我 虽然你什么都没做 只是静静地陪着我 却让我知道你很爱我 哈哈 我没有因为你放我飞机而不开心 我不想你在这天又为了缺乏安全感的小孩子流泪 所以我接受的你拥抱 只求你让那小子快快长大 哈哈 我很开心你陪我在典礼的时候上厕所 让我的肾舒服了很多 这是个烂理由 我只是想说谢谢你陪我上了无数次的厕所 哈哈 所以我想以歌谢友 部落格播放的这些歌 看着歌词 我跟着唱 然后哭了


落入俗套的人结笔<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