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告诉你们我不为人知的秘密


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晒

刚刚去离家不远的市集吃早餐
虽然离家不远
我们还是坐车去
因为要爱护我们的双脚
哈哈

吃饱后就带我那个嚷着要去看鱼的峰少去邻近的鱼店
这次是走路去的
我真不明白里面有什么好看
即没有大白鲨
也没有海豚
可能因为他们是哺乳类
所以不会出现在鱼店内
哈哈

没想到啊
小时候那种对鱼店的不安消失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所谓的童年阴影
也没有被金鱼佬骗过
也不是怕鱼啊
而且还很喜欢海洋
只是以前总觉得鱼店很有压迫感
就是两旁满满的鱼缸装着满满的鱼
光站在门口就觉得那些鱼很像很迫不及待地想要倾缸而出
然后我就会被活埋在一整店的鱼群下
还带着鱼腥味离开这个世界
恐怖噢

不能理解的人可以说我莫名其妙
没关系

距离上一次踏进鱼店不知道隔几个世纪了
今天的我不只不怕走进鱼店
还在里面呆了久久
突然还想买一条鱼回家养
然后
呵呵呵呵呵
吃掉它
那应该养石斑咯
哈哈

没有啦
只是心血来潮想买一条鱼
没有目的地把它养大
或许我只是单纯地想浪费鱼粮

勇敢的人结笔=)

Comments

  1. 就是很简单的喜欢你,的文字啦。
    我想我应该会是那个骗你的金鱼佬XD

    ReplyDelete
  2. 1st time visit ur blog..Happy lea..^^
    Hmmm..how to say lea..hmmm...got bit sweat after saw ur blog..haha..dunno u r so pro in cold joke oso..==

    Keat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