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用我的无聊挑战你的沸点


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晒不停

跟很多博客一样

因为很久没上传新的帖子惹

所以就来乱万象更新一下


请不要质疑我的成语用得对不对

因为我会想打你 


好惹

言归正传

偶最近也没花生省魔术啦

如果硬要说出一件事来的话


那应该是被母蚊子叮吧


为什么是母蚊子呢

因为公蚊子是绝对不会叮我的


那些母蚊子实在是太厉害了


除了
瞳孔毛孔鼻孔耳孔股孔之外 

股孔就是屁股洞啦

硬要押韵所以才写成股孔的

堪称无孔不入啦

我的手手脚脚都被这群该死的生物叮到不像样


再这样叮下去厚


我看迟早要锯掉了啦


呜呜呜呜呜


真是没人性的一群


我宁愿爱心捐血捐到变成人干也不要益你们啦

真该死
真该死真该死

害我都没心情啃书惹

谁叫你们那么讨厌


我只好无奈地把我的懒惰变成你们的罪名


反正你们也快要被我咒死啦


背负多一条罪名也没差啦


说到啃书厚


考试期像大耳聋追债酱快速逼近


可是我却史无前例后无来者地放纵自己懒到溢出来的汁将上次的烂成绩覆盖还潇洒地一笑而过


且不带走一片云彩


不要问我怎么串出那么长而且文法看起来没什么不妥还一幅很对的句子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连语无伦次都可以那么有书卷味的厉害


除了云彩之外

我连拖鞋也没带走啦


一头雾水了吧

别急

让我告诉你为什么会突然酱
跳tone 


就是啊

今天有上生物堂


在实验室上的


所以老师规定我们穿的衣服一定要覆盖完身体的重要部位


这个是不用进实验室我也会做的事


还要穿上实验袍

就是科学家一定会穿的那种基本款

而且还龟毛到连鞋子都要包覆着整个脚

一根脚毛都休想露出来


没错

就是酱龟毛


而本小姐今天就是皮在痒啦


就是不想管这种龟毛的条规而执意穿拖鞋去上课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执著 


我也不懂怎么答你

或许这是艺术家天生的怪脾气

老师是没有在管我啦

因为他家不住海边

所以没有管很宽

但我却被一位大婶叫住了

她没有在住海边啦


她管的只有实验室


所以我可怜的脚趾头就被命令躲进那沉闷的鞋子里


大婶提供的鞋子虽然是大婶款啦


却出其不意的舒服


原来这就是大婶阶级的人追求的生活素质


连一双大婶款的鞋子我都可以废话那么多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大婶 谢谢你没有赶我出去实验室啦 

虽然我也没在怕啦

因为平常你应该会赶人出去的

下次我会委屈自己的脚儿而成全你的梦想


哈哈



废材结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