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izza儿的滋味still淡掉了



好咯

我要写了

第一次面对这种事情不懂得怎么说

用说的好像也怪怪的

好吧

怪的可能是我

所以用写的告诉你们好了

好咯

我真的要写了

咳恩

就是

好啦

卖个关子先

告诉你们一个故事

***

我在中三的时候认识了他

我们同校

但我从来不知道有这一号人物

没什么好说的

我的圈子本来就很小

眼睛只是看帅哥

实际的认识方式是通过网聊

即使很聊得来

在学校碰到面也只是点头微笑

顶多挥个手

没什么好说的

我没在走平易近人的路线

因为我误入歧途

在闷骚慢热界横行霸道

所以只得干瞪眼看着他幸福的样子

在他拉着她的手之后

他告诉我说他曾经有过想要追我的念头

我无奈

但也笑了

庆幸那时候的他不知道我一直喜欢着他

老娘的面子得以保住

哈哈

我看得出来他很爱她

所以我真的祝福他们

后来

我们鲜少联络

直到他发现他换了电话号码却没跟我说之后

他把号码给我了

我们才又断断续续地以简讯联络着

偶尔还是会在网上聊聊天

后来

他跟她分手了

不过聊天的时候他也没告诉我

再后来

他恋爱了

还是没告诉我

然后分手了

还是没告诉我

好啦

没有必要告诉我

然后有一天

我们恋爱了

是我们共同拥有的一段恋爱

好啦

我知道我突然这样插播

很晴天霹雳

可是那些累人的暧昧过程我想省略

相信我

你们不会想知道的

就这样

一眨眼

五个月过去了

我们一起过了圣诞节

跨年倒数

还有

上礼拜的情人节

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

快快乐乐地过完那天之后

我干了一件很煽情的事

也许我很白目吧

老婆问我

如果她没有劝我向他坦白我的感受

我们是不是不会闹成这个样子

呵呵

老婆真是可爱又单纯啊

老婆啊

你知道吗

就算重来一次

我还是会说出一样的话

你知道

那种大家都觉得你们很甜蜜

但是你自己却深切感受拥抱不代表亲密的那种感觉吗

我真的无法骗自己

也不想看他骗自己

所以答应给他一个星期的时间想清楚

与其说是让他沉淀

不如说是给自己机会

不是给自己机会希望我们能重来

而是心里早预估

我们不可能重来

所以让自己早点想像他说分手的模样

给自己一个把伤害减到最低的机会

发生的时候

真的没关系了

三年了

我也该放下了

陈奕迅教落

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今天的我

只是希望明天的我会健康快乐

你也是

谢谢你的美好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