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结果这篇只是再一次证明我不懂表达











 





有时候很迷幻 有时候很写实


有时候很自然 有时候很刻意

有时候很正面 可是有时候又很黑暗

我是在写词还是在写自己啊


才发现自己就是这么不流畅地存在着的人


老师

你根本看透我

这段话透过荧幕就已经那么震撼了

实在不敢想象现场听的杀伤力

还好我很懦弱

才不至于更难过


但还是很难过

除了因为发现自己的不足


也很抱歉自己给别人制造了最大的问题

真的非常对不起


我没有想过会烂成这样

是因为我很有自信吗


也不是  

因为我一直知道自己很烂啊

只是真的没有想过会烂到这种地步

要不是我自以为有天分

我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原来我比我想像中的不懂表达更不懂表达




原来就算你已经知道自己的烂

听到别人说你烂的时候

还是会忍不住难过啊

原来


I'm sorry for the facts that I did not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