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上了车不一定要补飞吧















 

未婚先孕一定要马上结婚吗

会未婚先孕通常就是因为两个人做爱根本是一时冲动

没有想过后果

做爱的当下当然很爱对方

但真的能够彼此确定是要互许终身的人吗

我就觉得如果真的相爱就会为彼此想未来

是笨蛋吗不会带套哦

重点不是有没有带

重点是有没有想过未来

我不敢说没有白头到老的例子

但看过的例子就是一堆离婚收场的

大人离婚可以再结

可以有过很多老公或很多老婆

但小孩这辈子只有一个爸爸一个妈妈

葬送自己的幸福就算了

葬送孩子的幸福干吗

未婚先孕不是我的concern

我不懂的是

未婚先孕一定要马上结婚吗

想要负责任

但这真的是负责任的行为吗

这种关系常常到最后因为仅仅剩下责任而结束

我想说爱大于责任

除非两个人真的是本来就互视对方为终身伴侣

否则可以用爱而不是责任去解决问题

如果不够相爱

不用结婚也可以共同抚养孩子啊

如果其中一方不想要孩子

那就独立养大孩子啊

如果两方都不想要孩子

去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