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呼 ~~ 说完就没事了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细雨

嘿唷

讨厌的


让我想想怎么说

因为不想用出尔反尔这等
激烈的字眼来形容你

所以给我时间想想怎么说




我也不懂怎么说


反正就是不舒服


但也只能笑说无所谓


用玩笑让你以为我不在意


没办法啊


谁叫你是我的好朋友


总之

下次想清楚才说啦


不然我就


我就




就跟我妈妈讲


哈哈


好弱哦


逊掉了



不是很小气的人结笔 ==

Comments

  1. 不是我不想说,而是我认为说了也没用...
    那倒不如就让我一人承担就好了,不是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