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不是猪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晴

上午十一点四十三分
收到豆腐的短讯
问我中午十二点要不要去 1U 逛街

我才刚起床
赶不及啦
于是就跟石头说一点钟才来载我啦
我在此向石头先生严重申明
我没有赖床
只是我前一天晚上刚从生活营回来
然后又忙着收拾行李和清洗衣物
太多天没得好睡
所以才会睡久一点点
只是一点点
你弄清楚
这是人之常情好吗
哈哈

返学堂拿了预考成绩过后就出发去了
先去填饱肚子

这是套餐里的胡椒葱头汤
他们的胡椒粒好似不用钱酱的
放超多
得个辣字
总之是不好喝啦

这个是豆腐点的牛肉培根香菇忌廉意大利面
不错吃哦

这个是我的火鸡火腿菠萝三文治
蛮好吃的

吃饱就去逛街咯
石头真的是逛而已
买不到想买的东西啊
我买手绳罢了
豆腐算是满载而归吧
哈哈


霜子结笔=)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