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希望小吕会看到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晴

我不明白

为什么两个彼此在乎的人要搞成这样

不过是个误会

干嘛非得钻进那个牛角尖里

把事情搞得酱复杂

把自己的心情搞得更复杂

当另一方伸出手的时候

为什么不紧紧地握着

为什么要推开那曾拉着你度过风雨的双手

为什么你沉默

话总说不清楚

要别人怎么明了啊

相处再久的两个人也是得靠沟通来维系彼此的感情的

世界在走

人的观念当然也会随着一路的成长改变

如果你期望身边的人都跟你心灵相通

那去跟晓得通灵的人做朋友好了

我不是在骂你

也没有资格教训你

我只是一个很多管闲事的人

我只是看不过眼

我希望你们可以回到从前

记得

友谊万岁


装大侠的人结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