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要这样上头条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为孩子飘零的雨

妈咪 :那两个住在太平的小女孩啊 ,他们的把拔杀死了他们的妈咪 , 然后再跳楼自杀 。

凯韵 :蛤 ?谁 ?

妈咪 :舅母照顾的那两个小孩子啦 !以前每天吃嘴嘴的啊 !

凯韵 :蛤 ?做么酱的 ?!

妈咪 :他们的把拔带他们两个去新加坡求他们的妈咪回到他身边 ,他们的妈咪坚持要离婚 ,
他就
杀掉她然后自己跳楼咯 。

凯韵 :在他们面前杀然后跳楼 ?!

妈咪 :很像是 。。

凯韵 :痴线的 !!!要死死远远啦 !那两个小孩子会有阴影的叻 !!!

妈咪 :是啦 !

凯韵 :他们几岁哦 ?

妈咪 :一个一年级 ,一个好像是三年级 。。。

凯韵 :做么他们会给舅母照顾的 ?

妈咪 :他们的妈咪在新加坡做工嘛 ,把拔在柔佛 ,他们的妈咪是舅母的外甥女 ,他们的外婆死了
,没有人照顾他们 ,所以就叫舅母照顾咯 。

凯韵 :酱现在他们怎样哦 ?以后谁照顾 ?

妈咪 :不懂哦 。。。

凯韵 :如果我现在是心理医生就好了 。。。

这件事令我觉得超级震撼

但其实这些事每天都在发生

只是这次发生在我认识的人身上

才会令我有那么大的感触吧


大家可以在明天的中国报头版头条读到更多关于以上谈话内容所提到的事件


凯韵结笔 =(

Comments

  1. 真的,好可怜..=(

    不过一开始我还真看不懂你讲的‘把拔’是什么来的 =.=''

    ReplyDelete
  2. 是啦...做么不写爸爸??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