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称呼的意义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晴

洋葱面

是一个喜欢老扬版洋葱的man

对外婆煮的板面赞不绝

洋娃娃


这听起来很娘


是我乱掰的


洋哈哈

一直哈哈是因为词穷

还是我真的太幽默叻

洋pringles芋片先生

Pringles有很多口味了


我最喜欢起司的


大女人


这个也是我瞎扯的


不过我没那么跳tone


胆小鬼


看鬼故事会睡不着却还是很想看的自虐家伙


所以可怜的弟弟被逼陪在身旁跟着看


云布


喜欢三国里的赵云和吕布


不喜欢周瑜


每天都赋予一个新生的名字


或者说是外号


或者说是小名


或者说是称呼


每个名字的背后


每个外号的背后


每个小名的背后


每个称呼的背后


都记录着一个故事

也许只是生命里千分之一的片段


写下来


老去的时候


午睡的摇椅


痴呆的我


没有你


微笑



霜儿结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