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状况剧 : 差别待遇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没有睡意的夜

他们都说你没啥耐性

约你钓鱼


铁定被你骂个狗血淋头啦

性子超急的你

等个每天都等的校车也会等得不耐烦

跺来跺去

没几秒就看一下时间

盘算着那车怎么还不来啊

可它从来也没有让你迟到过

所以其实你到底是在急个什么劲儿叻

还有啊

每次问你一点功课

你干脆直接把答案写上

连解释都省掉

不耐烦到整个过程是一声都没吭

这才厉害吧

偏偏你妈妈就是常常要你等

没在约好的时间出现

她就给你烦死了

等待的过程就不停给她心烦意乱夺命连环追魂扣

再不出现

电话是打到快要烂掉才甘愿

如果是等到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才出现

结果只有两个

一就是你不爽取消约会

二就是约会照常进行但你全程黑脸不发一言

你妈妈面对迟到的下场还真是可怜

可是有一点是我一直很不解的

我想问你很久了

为什么对他

你就默默地等了那么久

而且这几年的时间里你是一句埋怨的话也没有

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你管我哦

你什么咖啊

我干嘛跟那些只会游泳的家伙耗时间

那司机是怎样啦

说到就火大

难道他就不能体谅一下我求学心切

而且我又不是老师

功课问我的话

补习费是让那些老师白赚的哦

冷气房还给我坐的那么舒服

妈妈我就不想说了

我电话是一直打一直骂

可是她听了下次还是给我这样

她就是有迟不完的到

挑战她孩子忍耐力的极限

至于他

我就只好告诉你

我是喜欢他


霜子结笔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