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是假的



如果我不能有立场

如果我想的必须跟你一样

我的照片可以送你一张

贴在墙上 以后 谈话的内容 随便你自行想象


如果这是理所当然

如果我不可以偶尔也会忙

我的声音不介意被遗忘

弃在苍凉 从此 空荡的房间 不再跳出你的对话筐


其实心理学家我没有不想当

但不要再给它套上你美丽的幻想

其实每个人我都嘛很想帮

但换成我难过难道你会给我力量


其实我没有裸奔没有在呐喊

我怕影响市容也怕造成声音污染

其实给我旋律我也是乱唱

神经发完还是想跟你对不起晚安


如果我不是yein

如果我是婴儿 就能大哭特哭说是我肚子饿

如果不顾规则 就能自由自在很瞎搞很快乐

如果我是洛克 就能甩头摔吉他当你面他妈的

如果我不是肉儿最讨厌的yein

如果我不是最孬的那个

如果我不是什么都在乎记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