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一直在等你的演唱会



我没有想过我会那么爱他


应该说他很值得我爱

而我也很爱他

可是这远远超过我的想象

自从那天看到他过后啊

我有时候还会想念他想到快哭

是歌声

是语气

是模样

是姿态

是服装

是脚步

是态度

就是整个人

我都快觉得自己这样想念偶像是疯了

从五年前无意中转台在电视上听到那一首走钢索的人开始

我看了一整季的星光大道就为了等他出场的那一刻

那时侯的每个星期日都逼家人要赶在七点钟之前让我吃饱回到家

看着他唱陪着他唱

看着他哭陪着他哭

常常他一开口就知道这次又会是一个二十五

他也很争气地创了八次满分的纪录

一个五年后仍然没有人破得了的纪录

也是因为他我才接触到很多我没有听过的音乐

也真的开始一直听歌一直听歌

除了歌声上的欣赏

还有文字

虽然有时候我看不太懂

但总觉得这个男生很有自己的想法

对事物总是有一些迷幻的深度

那些他在生活上的偶尔自卑和偶尔自信里

总看得到他对自己的梦想的热爱和付出

到这里就已经不只歌声和文字了

态度更是重要因素

从一开始的伞蜥蜴舞搭配嘟嘴唱歌到今天的第四张专辑

他所有的转变和成长

实在是太令人起鸡皮疙瘩了

这个人的可塑性和未来性未免也大到太可怕了一点吧

这种年纪就这么强的话

那另一个五年后的他就会厉害到一个无与伦比强的境界去

我真的真的很感激我听见了他

也单方面地认识了他

那些没有被他的音乐眷顾到的人

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你们也会被感动

因为没有听到他是多么可惜的一件事啊

我决定了

我以后的男朋友一定要跟我一样很爱很爱林宥嘉

因为常常陪自己去看演唱会的都不是最想让他陪自己去看演唱会的那个人

所以就会觉得男朋友一定要是那种可以分享感动的人

这样说好了

如果男朋友陪你去看演唱会

你是会很感激他

但如果男朋友陪你去看一场你们两个人都很爱的歌手的演唱会

你就会很感动然后加倍爱他

好啦

也许是我而已

反正我就是觉得他也要很爱很爱林宥嘉

外加很爱很爱很爱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