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肖仔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雨



小孩就是小孩不该受太多惊吓

睡醒了就吃一顿饱到爆炸

吃饱了就到处去玩管他X的雨一直下

玩累了就砰一声的倒在沙发

大人要为自己是大人付出代价

睡醒了就为工作累到爆炸

吃饱了就继续工作没时间骂一句他X的为什么雨一直

忙累了就在公司想家的沙发

大人的世界好可怕

有好多分不清楚的真真假假

有的人长得好凶神恶煞

谁知道他是什么帮派老大

有的人笑得像观音菩萨

谁知道他的心肠有多毒辣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虽然说停留在现在也不会有童话

但至少情况不会恶化

我只想 我只想 玩玩泥沙

用适量的水和泥沙叠出梦想的家

单纯的当个井底之蛙







傻小孩结笔==

Comments

  1. 我也不想长大~
    越大, 烦恼越多啊!

    ReplyDelete
  2. 我不想长大
    单纯的当个井底之蛙

    ReplyDelete
  3. 我也不想长大,可是不长大,就无法保护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人的成长应该就是这样来i的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