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I had a gay christmas eve & christmas




2008 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小雨



没有飘着雪的城市

没有温暖牌围巾

没有香浓的热巧克力

没有所有少女的幻想

没有错

这个圣诞我是在工作中度过的

面对着一大群陌生的人客

我的圣诞是忙得不可开交了

这家餐厅的生意怎么那么好啊



你太厉害啦

是怎样经营的

哈哈

本来还以为可以和朋友出去 WET 的

妈咪叫到

孝顺的我只好回来帮忙了

反正薪水很不错哦

更何况你也说要来打工

所以我就答应了

虽然是忙了一点

但是我的双腿已经训练了一个月

所以不会累啦

倒是你哦

大小姐

第一天工作就拉到筋

下次小心一点啦

不然我要怎样和你妈妈交待

难怪你外婆会不放心让你在这里待多一天

哈哈

还有哦

干嘛吃那么少啊

我还真不知道你食量是那么的小

不要不好意思嘛

工作了那么久要多吃一点才行

还有哦

深夜了就不要一直和那个 38 传简讯啦

我很浅眠的

还有

我是真的很累很累

我不行在那么早起身吃早餐啦

真要命

抱怨完了

这是第一次和你一起度过的圣诞节

我怨气全消了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


当然还要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merry christmas to all of you





难忘结笔=)

Comments

  1. 猪啊你..本小姐没有你排泄系统那么好..怎么吃都不会胖.哈哈,还有哦,我不是大小姐,只是不小心弄到吧了..另外,你写到好象不是很开心我和你一起过圣诞叻..TT没义气!!算咯,和那个笨蛋传简讯又没阻碍到你啦,难道你吃醋??哈哈哈哈..干嘛要吃笨蛋的醋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