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给它找到了名字





2008 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晴



结束了

为期一个月的工作

为期一个月的缘分

这段时间

认识了很多工作伙伴

帅的肥的矮的高的瘦的没有美的

还称不上是朋友

年龄绝对不是问题

身高更不可能是距离

只是不太会搞人际关系

只是还不是太投契

闲话家常还可以



像是初生的

有很多没有接触过的事情

虚心学习

很多人 事 物

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吧

还是不要猜测

我还可以接受

工作量不大

还吃得消

没客人的时候会闷闷的

太多客人的时候烦烦的

遇到一些蛮不讲理的客人

遇到一些老天爷派来考验我耐性的客人

遇到一些贪小便宜得寸进尺的客人

遇到一些说话刻薄的客人

当然老天爷对我还算不错

偶尔还让我遇到一些心地善良的

也有看到一些艺人

艺人也是会说粗口的 还是个女的

我学会了一些东西

同事阿珍教的

遇到那些烂客人就装傻咯

拿老板出来压他

讲自己只是打工的

如果他叫老板出来其实也不用怕

讲老板不在咯

我忍

不是因为我认同客人至上的道理

不是因为我脾气真的很好

我忍

是因为我是一个现实的人

是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跟金钱过不去

但是

除了铜臭味我还保留可以刺伤你的骨气

我用28天的时间和努力赚了马币1xxx .00 和一些无价的东西

乖乖的给了孝顺费所以剩下马币 8xx.00 和一些无价的东西

无价的是学会体谅我家的大人

无价的是学会面对更多元化的人

无价的是学会处事要圆滑一点




像是重生的

不是因为我死掉过啦

只是觉得自己好像不同了

好啦

重生只是夸张修辞法

离开自己原本熟悉的地方

去到一个不是太熟悉的地方

放工后有点无聊

我看着电脑痛苦的呻吟

有的看没得上

都是线路问题害的

害得我只有在休息的那一天回到家才可以上网

有够惨的

然后好像和外面的世界脱节了

可悲吧

为什么好像有点太依赖这个虚拟世界

没有上网就好像很多事情都不了

好朋友是忘了告诉我

还是认为我没有知道的必要

存心还是无意

我该重新定义好朋友

才发现没得上网是我为好朋友和自己编织的借口

让你我都好过

朋友不需要太多

真的

是真心的话

是知心的话

让我碰上一个就够过一辈子了

重生

是我为自己心境上的改变取的名字



我可以躺一躺了

然后再走长一点的路





平常心结笔=)

Comments

  1. u sot ady..?
    Y i feel u sot sot ady de...
    Haha..rest more la..

    ReplyDelete
  2. 哇..
    赚了那么多钱哦
    恭喜你咯
    得到那么好的经验
    加油吧!
    好好休息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