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寓言


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晴Bold

特别

是一种中性词

冠在我的声线上

那听起来就是一种男性荷尔蒙过多的感觉

特别

与其说它是中性词

不如说它是个超极端的词

让人不能判断

让人不能捉摸

乐观的人就觉得是好的

悲观的人就觉得是坏的

神经病就会去钻牛角尖

懒惰的人就会懒得去想

我就是那种懒惰的人

还是要恭喜豆腐赢了

只要记得词

你就真得很棒



懒惰的人结笔=)

Comments

  1. 哈哈。我是乐观的。我觉得你声线特别,特别就是褒义词。享受和你参加歌唱比赛的过程,这将会成为我的回忆,是特别的回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