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醉翁之意不在酒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多余的雨

我是个运动白痴

但是我没有嫌弃自己
每个星期二都在期待放学
来一场爽爽的球赛
其实
我不是真的那么爱打球
只是喜欢过程带来的单纯的欢乐
我并不是真的很专心
可能是早来的职业病
打球的时候
我还是忍不住观察与分析
不是打球的技巧
是每个人的性格
今天
有个球员串串地
希望通过打球能让他改变
不然
请不要破坏打球的和气
我喜欢
微风徐徐
大家的头发乱得自然
看到球就发出的尖叫声
抢球的怪动作
更喜欢球后的友谊



运动白痴结笔=)

Comments

  1. 你对面街的7 July 2009 at 22:37

    最后一年,我得到得特别多。谢谢你这运动白痴也愿意下场和我们打得痛快。加油,你会进步的。呵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