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DAORAE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吝啬的雨

今晚
我去韩国餐厅用膳了
把门打开的那个秃头老阿伯竟然是老板
我还以为是扫地工人之类的
所以说
人不可貌相
这家餐厅应该还蛮有名堂的吧
叫DAORAE
位于 metro prima 的水吧王隔壁
很容易找
老板是韩国人
红翻了的东方神起也光顾过这家餐厅哦
难怪整家餐厅都挂满他们的照片
生招牌
不懂有没有给肖像版权费叻

这是典型的韩国餐具
我不会用这种筷子啦
超不习惯的
没关系
下次我自备好了
这里招待的饮料不是绿茶哦
不懂是什么来的
有一点点花的味道
有一点点茶的味道
但是两者的味道是分开的
所以不该称之为花茶
我也不懂怎样讲
反正就是喝的

这应该是海藻汤之类的东西吧
汤汁不会太希
带有一点浓稠
味道很顺口
总之就是好喝到弹舌

超多配料的
还可以一直免费添加

这个是五花肉呱
最欣赏这里的就是煎食物都不用油哦
让这些肉在煎的过程中分泌出身体的油份
所以很健康味美
这是其中一样配料
韩国著名的泡菜
本人不太能接受这味道
有点臭臭的
所以就不介绍了

这是本地人都时常吃的
吃椰浆饭时
吃白粥时
去到哪他们都是永不分离的
花生和江鱼仔夫妇
这只是普通的香肠
所以味道普通

这个不懂是什么
就是面粉皮之类的
里面就裹着一些豆豆吧
不歹吃

登登登登
这个就是辣炒年糕啦
看到餐牌有它的时候
不罗嗦了
直接就是点下去了
常常都会在韩剧里看到它的身影
简直比李敏浩还更吸引我
不好意思
对我来说
美食的确比帅哥更惹味

服务生说一定要这样裹着吃
他干嘛管我
我有付钱的

这是羊肉
腌制的酱汁有沙爹的味道

一餐饭就用酱多碟
不环保哦

这是最后附送的蒸蛋
好吃
饱了结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