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烤肉会

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雨

不懂是要庆祝母亲节

还是庆祝晋贤从古晋归来

还是顺便提早一天替妹妹庆祝生日

反正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又逮到机会大吃一顿

烤肉前先循例唱一唱生日歌

再根据传统照张全家福

然后开始烤肉
虽然下着雨
但还好有老虎赞助的大阳伞
我们躲在伞下凉快地烤着
又是我扎机
别看我手上拿着两个鸡翼
好像很贪心酱
其实是顺便好心地帮那个天使烤的

天蜜蜜鸡翼
烤得还不错吃
还有晋贤的起司烩生蚝
天使灌啤酒
我没有那么坏蛋
我喝红酒罢了

天使和我
没有醉茫茫
还是对镜头很敏感的

我和峰少

我不是故意要毁掉我自己的形象的
但是我真的快撑不住他了
没关系
反正拍出来的效果还蛮怀旧的

我不是在虐待他
是在示范高难度的舞蹈动作
不小心害峰少漏底了


屋里的冷气凉快多了
吹得我眼睫毛都翘起来了



吃饱就睡
人生一大乐事



天使玩吉他
好像很有型酱
应该只是我拍得好


世界和平
失传已久的兰花指再现江湖
卖唱去
不不不
卖吉他去
开卖喽
傻傻的人结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