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晒


我喜欢这样

让人小叹气的阳光

偶尔飘来的一点点风

没有寒意

没有让人想狮吼的热空气

放空的脑袋

不准容纳烦人的事

忙得不可开交的嘴巴

哼唱没有用任何技巧修饰过的旋律

拉着两张椅子

靠坐在走廊的尾端

说着小时候塞在两根柱子之间的头

世人觉得愚蠢的单纯

伴着断断续续的笑声

偶尔的沉默并没有带来一丝丝尴尬

有了这种便利商店里买不到的舒服

谁会在意时间是被漫无目的的行为浪费掉的

相机的快门是在羡慕吧

嚷着要替我们记载常忘了带出门的快乐

如果有一杯冷饮就更好了



我喜欢这样

坐在你的身后

把你整个人放进眼里

看看这个我不全然了解的人

是那么样的任性

突入其来强拐我的手

命令式的关心

野蛮的陪伴

有点超过的自我赞美

很多时候却成了一种无伤大雅的可爱

如果有一天我说我讨厌你

千万不要相信

因为我跟你一样

口是心非


我喜欢这样
距离好美
开心的人结笔=)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