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想回到过去?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晴   

我问自己
 
这坦白

是不是错了

越是靠近

越是害怕



自己越来越贪心

因为不懂用什么身份要求

更不懂能有什么要求

一天一天过

理性和感性每天交战

每次都让感性宣誓主权

我开始觉得这种行为有点自私

快乐是不是建筑在其他人的痛苦上了

要我怎么办

我连自己想要什么答案都不懂

因为你编织的感觉总是难以捉摸

比梦境还困惑   

就像是精灵住错了森林

那时间点错得很透明


yein结笔=(

Comments

  1. wa... too deep, i dont understand, but xiao lee, SMILE :) Love yourself! ( that's what you taught me )



    wanna a kiss? it's FOC from me! :P
    <3

    ReplyDelete
  2. 最后两局还盗用歌词噢~~~
    呵呵,你终究还是感受到那滋味了(怎么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XD—)

    ReplyDelete
  3. 有四句 , 两句是梁静茹的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 另外两句是张韶函 。 还有 ,是借代 , 不是盗用 。。。什么叫我终究还是感受到那滋味 ?听起来好像你懂是什么感受 , 而且一副过来人的样子 ,难道你也有过这样的感受 ?

    ReplyDelete
  4. 啊哈哈,不要看不起我叻,我的经验蛮丰富的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