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 the curry lover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晴

我很喜欢托着下巴发呆
用双膝托着
双手并不足以承托我满脑子超载的胡思乱想
常常都在想说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那就好了
现在才明白
如果想法一直都没变
重来多少次也尽是徒然

第一次没能做好的事
凭什么会认为第二次就能做好呢
生命这种东西更是不可能有重来的机会
小叮当大概也不会想理我吧
改变想改变过去的想法
用拼死的决心去面对未来
这种想法天才多了

什么事都留到明天才做的人是巴卡
望着吉田礼的爷爷
怎么有点觉得他这话儿是在骂我啊
隔着银幕
我大梦初醒

有时候
人明知道有些事不可为
但是有些事还是非做不可
虽然知道改变不了想改变的
但我想
像岩濑健这样诚实地面对自己
总算比较对得起青春吧

清醒后
想说
我喜欢你

从来没想过会踏出这一步
脑残的我转达人咯
却又同时更像小孩了
原来勇敢可以那么纯粹
舒服多了

打扰了
祝你们幸福

ichiban lenglui 结笔=)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