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常常怀疑自己

看不起自己


觉得自己没有资格


没有能力


但是再多不可爱


都不可以觉得自己被伤害是应该的


爱是包容


不是纵容


爱是接受


不是忍受


爱是迁就


不是将就


爱是磨合


不是适合


需要分手那就分手


爱不是只有一种形式


我们没有在一起


至少爱

还是会在一起


你不知道我是谁从来就不重要


我知道你是谁就好了


我知道我是谁就足够了


爱一个人不应该要失去自己


爱一个人之前要先懂得爱自己


因为只有在爱面前


众生才是平等的


没有配不配


没有会不会


只有爱不爱


也许我没有被诅咒


我想是我不够努力没有勇气


我想我是幸福的


因为我要相信是真的被很爱很爱过


虽然
痛言犹在耳边

但是只要拥有过一个快乐的理由


爱一个人还需要理由吗


就像妈妈和爸爸常常互相在我面前念对方


可是他们不会真的离婚


因为爱是他们不能说给对方听的秘密


如果不去拥有

就不用想念

可是我已经见过你了

就没有办法不想你

我喜欢我的嗅觉记忆

你的味道

像大太阳下的草地

我喜欢我们的拥抱

有回到家的感觉

我不在你面前哭

是因为我很喜欢你

我希望你只记得我的笑

就算我喜欢的

最后都不会是我的

是欢笑是泪水

我真感谢有你能想


只要我有爱

就可以了

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回到我身边

因为你


所以也不不知道怎么跟你说


如果你愿意回头


你会发现我其实一直在这里


没有走开


*
这不是一部爱情片

这是一部关于爱的电影


亲情


友情


爱情


同情




是一切存在的理由


好看得太离谱了

好啦也许只有我这么觉得我今天发现我下次还是一个人去坐在最角落的位子看电影就好至少一个人以上不能是看感动的电影我没有想到我会在电影院里面崩溃还哭那么久那么激动我已经按奈住自己不要抽蓄得太明显可是还是被递了纸巾被发现的时候还装镇定问干吗结果结束的时候没办法主动要了一张现在回想还是觉得很丢脸希望我没有吓到你也没有打扰到你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哭点会那么低难过的背叛可以哭伟大的成全可以哭无私的包容可以哭温馨的团聚可以哭好笑的关心可以哭反正一整个很羞家就是了下次我还是自己看就好了啦还好只有眼泪没有鼻涕哈哈哈哈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