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ㄟ 可不可以买



人生那么无常

变化那么无常

我哪会奢求什么

人生没有绝对的公平

但我知道是相对公平的

想要得到更多

当然就得经历更多

我又怎么好意思再抱怨下去

我只想珍惜我所有的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

不管过了多久

对我来说

都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就算花光所有运气

你在哪里不重要

我是谁不重要

一直以为你快乐不是为我是一件很难过的事情

直到看见你的难过

我才发现

不管是谁

我只希望你能够快乐起来


嫉妒是错的

祝福才是对的

有一天

那个人一定会懂得你的好

加油

因为我很爱你

不想要你放弃

ㄟ我买不起你

如果可以

我的钱都给你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

不管你好不好 不管我们会不会变更好 不管你需不需要

不管你知不知道 还有我在 好不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