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派正经在讲这种烂事



我发现我真的很爱掏耳朵


是很爱很爱哦

感觉耳朵痒痒的时候

就会想用耳棒去替耳朵搔痒

棉制的那种

痒常常都是在我休息或很悠闲地打电脑时突如其来

所以我有一罐耳棒被放置在电脑旁

让我随手可得

一解心头之恨

大概是因为太常掏耳朵的关系

所以每次用过之后耳棒就还是白白的

然后我就会有点不是很甘心

感觉这样很浪费耳棒

所以看见耳棒有污垢的时候我是会还蛮兴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够了

连掏耳朵这种事都可以讲

还讲那么细

感觉好变态

由此可见我是多么奋身掏耳朵这行业

不过我倒是没有在喜欢帮人家掏耳朵

因为这样爽到的又不是我

而且人家用过的耳棒如果是布满污垢的

我就会觉得这个人没有家教耶都没有在掏耳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了我

都是看太多吴青峯害的

他超可爱的

而且看起来好可口

像草莓慕丝海绵蛋糕

哈哈

我想没有人懂

随便

可以觉得我莫名其妙

但不准觉得我恶心

你看外面就有一大堆人在群挖鼻孔

我掏耳朵都私底下耶

没有败坏社会文化而且保持清洁

YAY

掏耳朵很棒

啾咪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