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们有没有天天期待我加字



20岁了


我20岁了

我竟然20岁了

我没有想过我也会20岁

不是那种女生怕变老的感觉

只是那种原先在明天的20岁变成了今天的20岁的感觉好妙

20岁好像真的长大了

20岁的我开始觉得如果再叫自己小孩会被打死

20岁了有好多事情不可以再做

20岁了有好多事情要学会自己去做

今年才过了三个月

但这三个月里

人生好像起了很多变化

大大小小的

一月的时候

我上了大学

我还记得开始的时候

我是有多么的绝望无助和不安

现在回头看

那些难熬的日子原来也只是两个月前的事情

可是走了过来

就感觉过了好久

感谢我认识了一堆人还不错的大学同学

感谢这里面有风格跟老婆一样又和我很好的巨蟹宝宝

然后我开始觉得日子比较好过了

每天就是平凡地上下课

虽然一个星期要赶一份报告

可是好像也还蛮充实的

做第一份报告的时候我超积极的

大概是从来没有接触过所以很紧张

感谢我有一个热心助人的学长和两个比我早入学的中学同学

所以努力和好运结合的结果是我要小小骄傲地说一下

我人生的第一份心理学报告被老师选上了

我承认我是有两点点开心的

希望剩下的还没派回来的报告成绩不会太烂

因为我后来不紧张了所以没有很积极努力也没有再投靠别人了

哈哈哈哈

我是一名烂人

真的

我很荒唐

我拿了驾照两年

结果我都没真的开过几次车

直到快开学前才一直赶快恶补

我爸还不放心地坐在副驾驶座陪我上下课了一个月

后来有一天我心血来潮地豁出去叫他走开

哈哈

不是啦

我终于说服了爸妈让我一个人开车去上课

得逞过后我就变本加厉了

好几次出门都先斩后奏

但我不是不乖啦

安全回到家过后就可以向他们证明我是有料的嘛

我没有想到我这个孬种竟然可以开车到远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的远方是Ampang而已

虽然我现在被朋友叫做换lane高手和roundabout高手

可是我还是一名烂人

因为我不行reverse parking

没关系吧

反正我会靠自己park出一条血路来的

哈哈哈哈哈

这句话没有要出车祸的意思


说到这个


真的得要感谢这段日子我都没有出车祸

虽然是有在繁忙时段的快速车道抛锚

虽然是撞过无辜的路边的车结果人家的车没事自己的车却要换车头灯

虽然都有状况

但是每次都轻易地就解决了

我想我是傻人有傻福吧

然后会开车以后我就觉得自己有用了一点点

至少很多事情我可以自己开车去办了

尤其是妈妈想睡觉所以不理我的时候

我妈竟然因为要睡觉所以不理我耶

以前连开车去附近的面包店买面包她都极力阻止

现在竟然让我自己一个人开车去邮局办事

她该不会是想以后每次都让我来帮她还账单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介意一个人去邮局啦

我只是突然惊觉原来我已经到了办正经事不用妈妈带的年龄

不要误会

这句话听起来绝对没有可怜的意思

是兴奋地接受长大的美好面

后来我发现刚开始有点害怕开车的我其实很喜欢开车

我很喜欢车里面只有音乐冷气和我的感觉

因为一个人

迷路我不会有压力

因为一个人

可以只听自己喜欢的音乐

因为一个人

速度可以是自己舒服和安全就好

开车听音乐对我来说是很美好的时刻

说真的要是没赶时间或内急我一点都不讨厌塞车

要是汽油不用钱就好了

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奇怪

但加油真的一点都不好玩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加油的时候我就让自己很丢脸了

话说那天我把油枪拿出来之后才发现自己忘了打开油盖

所以我就把油枪放回去

想说把油盖开了再把油枪塞进去

结果是油出不来

油站打工的姐姐告诉我

我才知道把油枪从油枪架拿出来之后再放回去再拿出来是会害自己加不到油的



三宝贝的爸爸都帮她加油啦

大宝贝也从来没有自己加过油

为什么我爸会舍得让我自生自灭

你知道什么惨过吃大便吗

就是吃两次大便

那次以后

我以为关于加油只有这件事是我不知道的

结果第二次去加油的时候

我发现了更让我丢脸的不知道

话说我在柜台付过钱之后

油站打工的伯伯就告诉我他帮我加了油

我就想说这伯伯太贴心了

然后我上车盯着油针想说奇怪为什么都没有上升

所以我就下车问那个伯伯

他告诉我油针在行驶过后才会慢慢上升

然后我顿时就觉得伯伯我对不起你啊

你千万不要觉得我怀疑你骗我油钱啊

我以后还要常来你们家加油的说

这一切都是我爸害的啦

你要怪就去怪他都没有将这些知识灌输给我

然后我每次加油都会很害怕发现又有我不知道的事情

幸好大便只是吃了两次就再也没有过了

不然我看我会对我爸发飙问他到底瞒着我多少关于加油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