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当个鸟人多么好奥



在电视新闻上看到可以在空中吃饭的玩意儿


但是好贵

就想说如果我是小鸟就好了

就可以在空中吃饭

也可以在空中大便

这时坐在身边的妹妹悠悠地吐出一句

那不会觉得屁股凉凉的吗

我回说你很喜欢探讨屁股凉凉这个课题厚

记得上次 hebe 在斗牛要不要里面有一场在温泉的戏

那场戏是 hebe 掉了毛巾也没感觉直到小美惊讶地看着她才尖叫

妹妹当时就说了怎么会没发现毛巾掉了

屁股不会凉凉的吗

所以不是我说是她真的还没有 get over 屁股凉凉的事

我没有理她先去洗澡了

再回来悠悠地卢手机

灵光乍现

我决定正面回答妹妹的问题

我说小鸟的屁股不会凉凉的

因为小鸟一直没有穿内裤的习惯

所以一直凉凉的就没有突然凉凉的问题



小鸟真好

周董也没有穿内裤耶

但光屁股在空中会被冻伤

因为他比起小鸟平时还是有在穿裤子啦

神经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