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才不要



不是有爱就可以了吗

很爱很爱一个人

就算不太了解

也愿意继续努力去了解啊

骂的还不够吗

难道一直以来的付出到最后就应该被一句不了解给抹杀

对苦心付出的那个来说不是很残忍



的确是蛮残忍的

同情他好了

同情就好了

因为他们说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也不无道理

谁叫他那么不懂

再多爱也是徒劳无功

一开始

因为爱去包容去接受

但没有方向的付出

久了

不只付出的那个累

接受的那个更累

在外界的眼光看来

付出而得不到回报的那个是可怜的

没有人看到那个勉强接受的压力

瞎付出的那个每天苦着脸说你说我不了解你是因为你不爱我

接受的那个每天挣扎说你说你爱我那你为什么不了解我

之后就会觉得不被爱才被说不了解

之后就会觉得不被了解是因为不被爱

以前总觉得爱就够了

但只有爱彼此却互不了解的关系是不实际的

都是骗人的

如果被懂得和被爱只能选一个

只要被懂得就好了

这就不需要面对那种挣扎

也不用因为不了解而离开爱人

因为爱了而不被了解就会讨厌爱人

但只要被懂得

就算是不爱的也觉得好有爱

至少会觉得是一个可以一直跟他说话的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