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 Yein



我们很久以前就认识了

但其实我们真的认识不算很久

遇上对的人

缘分就是美丽的东西

这个人很爱我

除了把拔马麻

这个人让我感觉最爱我

在这个人面前

我永远是自在的

我们可以一起吃螃蟹

我们可以一起睡午觉

我们可以一起聊是非

我们可以一起掏耳朵

认识这个人以后

让我觉得我其实没有那么可恶

我咒骂别人

变成是好笑的

我恶心白烂

变成是好笑的

怎么被我损

也还是笑着的

真心地笑着的人

所以我可以说了伤人的话也不用故意补一句开玩笑

因为不需要

因为都知道什么时候是真的什么时候是假的

因为就知道不会被我伤害

我从来没有把这一切当成理所当然

我一直都很珍惜这一切理所当然的事

谢谢你

知道我更爱我

别人不爱我你也爱我

就连我不爱我还是爱我

我会长命百岁

就算是再出现在你的梦里也不会死

你也会长命百岁的

因为我们同名同性

同声同气

同手同脚

哈哈哈哈

结尾搞笑才是我的styl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