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ove is ...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小雨


踏着昨天的足迹
走进了那些曾经
回不到过去
没关系
它是什么东西
是人们给它穿上了糖衣
并不是它太甜蜜
人们是自己
来不及珍惜

它美丽
它叫回忆

浪花拍打着石壁
他们相几个世纪
石壁然后爱上沙粒
浪花于是歇斯底里
哭得不能自己
唯能往事不重提
没关系它算什么东西
不过人生一段经历
不过误会一场而已
它叫 [ L.O.V.E ]

马儿爱上草原的无边无际
痴心为她不停蹄
找不到对的时机说喜欢他帅气的飘逸
被走马看的花已独自凋零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

谁知道
我爱你要怎么说才算心真意
在一起
又有什么需要顾忌
他们说真心就可以
说得容易
谁又了解爱的真谛

如果爱是我愿意你就愿意
这条路上不会那么多人颠沛流离
如果爱是有公式的数学题
是不是加减乘除就能解开你的怀疑

你说你懂爱是什么东西

就算用尽全力
到你断气
埋进土地
都不能了解其奥秘
我敢肯定这是绝对




不了解结笔=)






Comments

  1. 果然是小凯韵的风格XD
    我等你为我写诗~~

    ReplyDelete
  2. 如果爱是我愿意你就愿意
    这条路上不会那么多人颠沛流离....

    ReplyDelete
  3. 真的写的很好
    感动感动
    还真得有点不知该说什么的感觉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