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们都要微笑着





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晴



超不开心的啊本来
但是我想通
我也不能做些什么
如果是我错了
我只能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很多对不起
我没有机会挽回
我只是希望你能快乐
不管我们会变成怎样
真的
希望你会幸福
记得常常让你的心里住着一只快乐的恐龙
不要让他绝种
我没事的
微笑


谢谢 豆干 , keet yee and 38


谢谢38
那些笑话还勉强okla
歌声就真的很38
虽然很多
还一面唱一面搭配粗口
虽然没有一个音准 , 但算是个人风格
哈哈
还唱到让妈妈以为他


谢谢keetyee's video
真的很好笑
废到~~~~~~~~
我笑了
不哭


谢谢豆干
收到我mssg就on9
虽然你可能真的想on9而已
谢谢你的体谅
我也不知道能为你做些什么
谢谢就是了
再讲会很肉麻


有点touch到 , 谢谢你们




我不那么sad了结笔=)

Comments

  1. 昨晚看到你的msn display name就觉得你怪怪的。不过不敢去打扰你,怕被情绪困扰的你突然咬我,哈哈XD
    不好意思,这个冷笑话不冷hor=.=
    记得保持心情愉快然后和我拍照啊!

    ReplyDelete
  2. y wan call me 38 leh...
    i got name de wor...
    sing to u still let me mum tot me i sot l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