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晴

《家好月圆》的第三十六集吧

我可以明白于素秋的心情

我觉得自己和她一样

遗弃的

被一个在乎的人遗弃

不留一句话

不留一句解释

留下我一股脑的问号

就这样

你好像要掉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的心情飘浮不定

有时我很恨你

我觉得你很不负责任

怎么可以什么也不说就丢下我

你知道吗

就算有一天我真的放下你了

我的心还是会永远带着这些问号

我觉得自己很可怜

我觉得你很残忍

有时我很担心你

在为你想理由

你是不是有什么苦衷

为什么你要一个人承受

你不会舍得放下我的

但你还是做了

有时我觉得对不起你

是我错了吗

是因为我不够真心对待你吗

是因为我跟豆干说了那些话

是因为我不陪你游泳

是因为我没和你参加歌唱比赛吗

是因为你生日我没在十二点祝福你吗

是因为我在补习没跟你说很多话吗

这些事我该没机会完成了吧

有时我觉得不是我的错

我有点

我不想猜测你心里想什么

为什么你不能对我坦白

这样对我也是一种伤害

因为我真的付出了真心

还是不够

是用错了方式

还是你不知足

然后我听了很多笑话

听了很多安慰的话

看了好笑的事

我是笑出来了

然后我以为自己可以忘记你

但原来是不行的

因为你留给我的

不仅仅是流泪的回忆

还有好多好多的美好

真的走到尽头了吧

我不得不放手了吧

你要了吧

有人会比我好吧

明天我会笑吧

你会不会记得我呢

不知道该怎么结笔 =(

Comments

  1. 知道你现在很痛苦
    只想快点看到你
    看到你俩处于现状
    我也替你们感到伤心 可惜
    我真的不希望你们 告别
    你要振作!

    ReplyDelete
  2. =.=
    我好像懂,又好像不懂酱wor~~~
    友情经得起考验的啦,如果不准的话,那就当我发疯乱说话算了XD

    ReplyDelete
  3. panda 来探望你了,
    别这么恢吧
    友谊在生命中虽然重要
    可是人往往就是会从我们的生命中
    ppl come n go...
    加油吧!
    as long as ther's stil a
    lil hope, hold on to it!
    panda 支持你!

    ReplyDelete
  4. cheer up!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u're really a great friend of mine no matter what..nnn put a chatbox to ur blog b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