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容许我很串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晴
接到消息的那一刻
总算放下心头大石了
我们是快乐
所有的努力都很值得
那些日子里
即使空着
即使硬撑
手脚即使快脱臼
还是逼自己开夜车
为的就是要证明我们是行的
好胜心 斗志 团结 努力
我们做到了
两次的冠军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秒
友情麻烦借过一下
容许我的骄傲横行霸道
让我们用狂欢把上一次莫须有的悲伤赶走
我知道
即使大家认为你是忧郁低沉派的
我们都可以把你装扮得很灿烂
因为团结就是力量
让我们以掌声鼓励
Mr. Chan Min Zhuo
Mr. Lee Dyron
Ms. Yap Li Hwei
Ms. Foong Keet Yee
Ms. Ong Luei Jie
Ms. Ng Bee Wah
Ms. Goh Men Ting
Ms. Lee Jaclynn
Ms. Lum Pei Ting
Ms. Lee Ghai Yein
和所有参与这次活动的队员
开心地结笔=)

Comments

  1. 容许我坦白..如果你知道真相,或许你不会在这里笑的这样开心.说好了要坦白,但是这一次又得请你原谅我不能说为什么.我只能说真相前面永远有谎言.我忍.是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忍.因为你是蓝组.因为你曾经为蓝组奋斗.我想澄清的是我不是因为输了而说这一番话.而是我有不能说之言.原谅我.不过还是恭喜你,不是因为我认同蓝组那所谓的胜利,而是难得为艺术奋斗而得来的快乐.希望你永远开心.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