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omebody make a wish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晴


当所有人离场
谁孤独的吟唱余音绕梁
留下我和冰凉的地板
冷眼相看
我笑得痴狂
笑刚才那无聊的狂欢
越使劲地快乐越悲伤
不是酒让我肝肠寸断
是对你的思量


当所有的高峰都攀上
多少人为我鼓掌
有星空陪伴的花火绽得灿烂
为什么我的快乐不再理所当然
回家的路变得好长
为什么怕经过通往你家的小巷
你的叮嘱依然在耳边回荡
那么响亮
像是在耻笑我的孤单


我一次又一次地向你撒谎
你每一次都义无反顾地原谅我的荒唐
我希望
你快乐地活在天堂



写完以后就结笔=)

Comments

  1. 终于还是出来了~~
    如果有机会写歌词,你会不会要写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