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天不是情人节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晒

那天
跟一大群人一起过
有好多陌生人
不过不会感到不自在
也没有一点尴尬
我想
是因为大家都不认识彼此吧
所以没有交谈是应该的
没有压力
无需制造话题
我喜欢在那份喧闹中的宁静
眼珠一直在打滚
东张西望
窥探一个陌生的地方
是人的本能
小心翼翼也是应该的
虽然那里很安全
因为有神的眷顾
开始了
灯光
音乐响起了
声音没啥特色的孩子
拿起麦克风
当起主持人
台风还蛮稳定的
至少
对我这种站在台上就腿软的人来说
是这样的
到我的朋友上台了
给点面子拍拍手
恭喜你们还是克服了紧张
哎哟
表现不错哦
加油
游戏开始了
如果换个舞伴
我会很高兴的
梁静茹却唱着没有如果
扫兴啦
但是
没有后悔赴了会
情人节的这一天
我把心中的话和身边的人说了
希望他们会感受到
我的
谢谢 uncle nelson 的那番话
受用无穷
身边的每个人都是你的情人
身边的人总在身边
不管你需不需要
有时
在你看珠光宝气大结局时挡在你前面
有时
在你急需厕纸时伸出援手
有时
在你想骂粗口时刚好路过顺便挨骂
有时
在你想吃粥时煮一碗面给你
有时
在你睡觉时讲梦话给你听
有时
在你喉咙痛时用巧克力引诱你
有时
在你想哭时衣服就准备让鼻涕沾满
有时
在你山穷水尽时户口无端端多了一千万
每个有时
感激你们的参与
让我的生命更完美

感恩中结笔=)

Comments

  1. 没有叫我一起去T.T
    我也要成为那个令你感恩的人,哈哈XD

    ReplyDelete
  2. 还有,你那张爱心茶杯,看起来真的很不错=)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