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小姐心情不歹哦

今天下午

爸和妈带我和妹去了KLCC的书展

然后买了



蔡智恒的蝙蝠鲸鱼女孩,池塘男孩

蝙蝠我上次和三宝贝借来看之后发现实在是太好看了

所以我决定买来收藏

得空就再看多几次

然后还有张承中为任家萱写的上苍选了你

还有罗主任的罗辑课和蔡一姐的说话之道

最重要的是我在文娱馆买了我丈夫的EVOLUTION专辑



之前找好久都找没有

终于

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花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今天还遇到了很久没有见到的学长

突然间被人家连名带姓地喊我快吓死我了

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买蔡康永的说话之道的

结果那个看很多书的学长说很好看所以我就买了下来

看完了再跟大家说好不好看啦

还有哦

另外提一下

刚刚晚饭的时候

我把爸的艾凤拿来看一下

结果桌面是我在泰国喝鲜奶的自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爸的皮夹里也有放我小时候的照片

爸真的是太崇拜我了啦

虽然我感觉很窝心

可是我后来把他的桌面换成了我们三姐弟妹的合照

不然让其他人看到爸的桌面是我的自拍照

我想到会觉得有点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