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淋湿耳朵



可能从来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爱不爱那个人

总以为那人会一直待在身边

才不懂得珍惜

不去数清楚彼此度过的­夏雨天

直到有一天那人离开后才会想着她

怀念她

才发现生命少了重要的­色块

但仍然不敢确定这是不是爱

就当作是不爱好了

跟她在一起的时候

虽然是蠢是无聊

没得休息

但是到了耳根清静的一天才惊觉自己內心的交战

终于得到了愉快的睡眠

可是却掉了多少发丝

以为自己只爱共万人迷会面

以为自己永远只为其他人奉献

可是每当提及看似轻于鸿毛的前程苦恼的时候

却不能把回忆当成是他­人的是非而轻轻带过

虽然未爱过

也不会再相拥

但仍会怀念

做梦时仍会看见

只盼望到老的时候

你我会再次捨得无聊去散半里步

就已足夠

以上文字摘自网友对歌词的解析

我终于懂了

也更爱这歌

建议大家像我一样搭配这段雨声同时听

会无法自拔

也许你会哭趴

像胡子爵说的

能够被感动就有种说不出来的快乐

所以其实美的悲剧也是欢乐片

所以我想那是为什么我爱在不快乐的时候

听看起来不快乐的歌

看听起来不快乐的戏

因为感同身受后

眼泪会笑啊

如果你也一样

可不可以和你一起

听一场绵绵的雨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