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还没二十就要三十了



最近都在大力地把鼻涕从后脑勺挤出来

不然我的智慧快要没有容身之所了啦

难怪会同时长两颗智齿

幸好没有痛

可是长得有点久

再努力一点

等她们长出来

我就会有三十颗牙齿了

到时候我就倒立

因为人家不是说三十而立吗

所以我要趁它还在成长的这段时间里练习倒立了

然后比之前多了两颗牙齿之后

我就有理由吃更多一点了

不然英雄无用武之地不是很悲惨吗

我的牙齿不叫英雄也不懂武术

我只是在比喻

你都有几颗牙齿啊

我老婆因为矫正牙齿过后只有二十四颗耶

我三十的话会不会太多

那三十之后剩下的两颗还要不要长呢

说得好像我可以控制

假装烦恼个屁啊

哈哈哈哈哈

真是好卢的一个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