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马来西亚大宝贝日


蓝天很蓝

白云很肥

不是啦

白云很白

天气很晴朗吧

这是2011年9月16日在你离开之后的天空

不是啦

这是2011年9月16日ULU YAM上午的天空

9月16日的上午十点

我和家人到了这美丽的大自然



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我怕血染成河

所以只得把脚浸在水里图个透心的凉爽



不过没关系

大家在玩的时候

我也可以在这个租来的凉亭里休息



付的一天RM50的费用还包括了这个烤肉炉哦



但是要记得有鸡在火种才是不会绝的


我想也只有我叔叔才会想到要烤自己带来的ROTI CANAI吧



婶婶煮的爱就是咖喱

炒面

马铃薯沙拉



现烤的甜番薯



很开心但不健康的零食



鸡肉

羊肉

狗肉

是热狗啦



和沙爹



也准备得太多了吧

所以是一大堆食物又带回家



我们在凉亭七手八脚地玩这个杀昆虫游戏

刺激死了



但我想没我堂弟玩的杀乌龟那么刺激

他超残忍的啦

劝不来

别担心

这只乌龟现在在姑姑家的鱼缸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才刚结束

就要赶场去庆祝大宝贝的生日了



换装后来到这家招牌小很难找的DREAMZ BAKERY


话说大宝贝的宝贝老早就订了这个蛋糕

然后联络我要我约大家一起去给大宝贝惊喜


结果她真的哭了



看到处女座的眼泪太有成就感了啦



大宝贝的宝贝送她的杏仁饼干

我们一人一块把它干掉了


我必须澄清这不是我画画太烂

我只是画了X-RAY版的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再笑我了

我已经够毁掉了


还原版本的我们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