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上天派她打救了我

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晴

昨天

我和天使和冷气去金河逛街

天使买了一个包包

然后我们就去那咖啡豆喝茶

爱惨了冰冻的纯巧克力

饮毕

继续逛喽

冷气买了一套两件式的上衣



一个超可爱的手机吊饰

我买了一件帽 T

和一副自以为潮爆的黑超



拎着收获

我们打算回家了

正当我们在搭乘手扶电梯时

身后有一个人大力扯了我的包包一下

我机警的抓着包包不放

回头一望

原来是来接我回家的爸爸

那么大了还酱坏蛋

给他炸到

行程还没结束哦

晚上还约了洁仪去民歌餐厅

满怀期待的我们点了一首又一首的歌

希望可以听到汉隆唱出的感动

谁知道

他和苏珊只会唱一首我们点的歌

苏珊唱歌很多时候都是拉牛上树

汉隆又不知怎么搞的有点失水准

到头来我们整晚讲话多过听歌

还记得上次汉隆夥拍恺俊的时候

我们的手掌是排得不愿停啊

结果昨晚好失望

然后我们巧遇欣怡和睿涵

礼貌地打了个招呼

十一点

家里的大人扣我

十二点前要回到家啦

可是启坚可能赶不及来载我们啦

走投无路

歹势地拜托嘉成

结果拜托到一半

欣怡突然说可以载我们回家

突然放下心头大石

洁仪邀请了欣怡和睿涵上台献唱一首

才让我们的耳朵舒服了一下

唱完

我们就踏上归途

没有丝毫依依不舍

最后

谢谢手车很稳的欣怡

还有好心的启坚和嘉成



准时回家的人结笔=)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