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数到五就放下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雨

那天 看见你

让那个念头起了一些变化

经过了这些相遇和挣扎

我终于决定开始学习放下

人 总要长大

面对你

我少了尴尬

我不再埋怨你说话不算话

虽然虚幻 但那也算是一幅唯美的画

我放下

因为我认为这世界不该存在这些复杂

不该有灰色地带

黑就该是黑

白就必须是白

请搞清楚自己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这部戏

必须是每个人自编自导自演的

演员名单内只有男主角和女主角

其他人 没有存在的必要

其实早就明白

这部戏里 不是他死就是我亡

我亡

希望这是个最好的结局



最佳临演结笔=)

Comments

  1. 你知道我是谁24 June 2009 at 22:31

    真的有够不直接---写部落格手法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