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找意义



2006年6月28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没什么心情 

饭也懒得出去吃

一个人窝在家里煮碗面算了

尽量掩饰了

还是露出马脚

语气不太好

难怪妈会问我是不是 bad mood 

这一段日子过得超颓废

没有一件做过的事是有意义的吧

书不是读不好

是根本没读

考试有贴示

还不是一样考烂了

常常上网

都不知道上网要干嘛

无聊到死

最近也有点害怕上学了

不是怕群众

是怕面对你们面前的自己

那个没用的人

做什么都力不从心 

不知道什么症

又叫我该如何下药

是不是笑话不好笑了

是不是断线了

是不是连话都懒得说了

是不是要求多了

是不是变了

是不是不认识了

是不是远了

说啊

我又不是鸵鸟

又不是喜欢掩耳盗铃

我又不是娘炮

又不是没有勇气

不要看不起我

心脏好得很

没有什么负荷不了

带种一点

谁不能面对事实啊

就怕你沉默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我只想把那场唱好

然后好好读书



该努力的人结笔=.=

Comments

  1. ga yao, my xiao lee! beat down the failure! tomorrow is a HOPE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