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怕死的我们去泰国

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细雨

苏邦机场
此地禁止拍照 切勿模仿
好像很有气质酱 假假的
飞机上摄下的槟威大桥
SAMUI AIRPORT
酒店派来接我们的休旅车
酒店大厅
这张好有FU~~
SPA 专用区
在这里吃饭也太爽了吧 美呆了
我就在这里爽爽喝可乐
海鲜炒饭
怪怪的邂逅
我果然不是当模特儿的料
要来滚床咯
你也想要这样的享受吗
穿这样来海边怪怪的
我们只是来不及换衣服啦
顶天立地的大女人
海边的牛叫海牛吗
那海边的摊子叫海摊咯
我们到了天涯海角的海角吗 不会那么巧是海角7号吧
她只是想拍我那件美美的衣服才顺便拍我
祈求中马票的孔明灯 一点都不浪漫
笑得好自然
7条友仔
走到哪都能拍 战斗力太强了
细路祥太勇了啦
力宏代言的世界集团
很适合预算不太大的旅客哦
夜里的路边摊
房间的窗口望出去的日出
环境超好的
超推荐 MEIJI 的优格和那个里面有起司的包蛋
第一次坐开放式的吉普车后座 好爽
去浮潜咯
在这里飙高音飙得喉咙都破了
阳光好美
车主不在 嘿嘿
超喜欢这种肤色 别把你的鼻血留在我的部落格
十分钟车程的小街就看得到七间7-11 太夸张了
食物普普而已
烤肉串 也是普普而已
catherine - 13/6 karen - 16/6 ericky - 20/6
他脚也未免太开了吧
我和鬼哥哥拍照
回家咯
没有H1N1的人结笔=)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