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们不打排球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晒

今天我去考 undang 咯
考到很差一下
算了啦
都怪我太不争气
睡睡睡
后面那 PART 就放弃读
结果就真的全部错在那个section
哈哈
在那里认识了一个小美女
她也是很喜欢力宏的
力宏保佑我们一起通过考试了


2点就走去学校打球
今天的团队和对手都很强
到最后我们还是输了啦
在这里向我的队员说声对不起啦
我真的超弱的
下次不要选我
我会害死你们的
哈哈
在这里要称赞阿朱
你真的很有风度啦
看不出原来你酱好的
谢谢我的队员没有嫌弃我
谢谢他们就算有嫌弃我也没有跟我说
哈哈
开始喜欢这样的星期二了



不会打球却硬要打的人结笔=)

Comments

  1. u not use to it onli..
    play a few more times then will become geng d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