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了解不了解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超级晒

假笑

是为了避免解释为什么不开心吗

没事

你越是说得认真

我越是怀疑

如果我相信

那我就真的是白痴

让我心疼的是

经历了那么多

过了那么久

还是不能在我面前坦白

我能接受一千万个真心拒绝的理由

却听不进去一句被认为是为我好的借口

是朋友

所以从不会嫌麻烦

是朋友

所以想了解

是朋友

所以因不了解而感无奈

是朋友

所以在意不能分担

是朋友

所以有很多所以

或许

应该努力一点

距离就会更靠近

那我要努力到零距离



凯韵结笔0.0

Comments